回首頁
疑問解答
中華電信市話單
大陸常用電話專線
客服專線
台灣 0951331991
0951331992
大陸 13711605372
 

 疑問解答 FAQ
10951商務節費專線是甚麼?
2、『台灣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甚麼公司?
3、為何稱之為商務節費專線?
4、使用後如何付費的?
5、開通需要安裝設備嗎?
6、開通後如何使用?
7、開通0951商務節費專線要多長時間?
8、當0951專線門號對應的大陸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變更時,如何更新?
9、為大陸台資公司以及常駐台幹開通0951商務節費專線有何必要?有何好處?
10、如果忘記了0951節費專線代表號,怎麼辦?
11、門號長期不用是否會回收?
   
0951商務節費專線是甚麼?
0951商務節費專線是『台灣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專為在大陸設立公司的台商提供的便利節費專線代表號,0951後面加6位代表號組成一個商務節費專線門號。
『台灣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甚麼公司?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之前身乃『中華國際傳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類電信執照運營商,專營開通節費電話門號、綜合增值電信服務、網絡網關電話系統。
為何稱之為商務節費專線?
節費: 話費全台灣最低,不分時段每分鐘新台幣4元,比撥打台灣本地行動電話還便宜,是真正適合公司使用的節費專線。
詳細請看中華電信市話明細清單
專線: IDD品質,門號一一對應,0951+6位代表號,總共10位號碼,開通後撥不同的0951專線門號即可馬上接通大陸對應的固網或手機。
便利: 從此撥打大陸固網和手機不必再撥國碼區碼電話號碼,撥打大陸電話跟撥台灣電話一樣!
使用後如何付費的?
0951商務節費專線是主叫方付費方式,也就是誰撥打誰付電話費,號碼本身沒有費用。話費在中華電信每月市話單中扣繳。公平、公正、穩妥。
開通需要安裝設備嗎?
開通無需安裝任何設備,只要告訴我們您公司或者您個人經常撥打的大陸電話號碼以及大陸行動號碼即可開通。您可用電話方式或者Email方式申請開通。
開通後如何使用?
馬上通知在台灣需要聯絡此大陸電話的同事、客戶、親友,以後只要撥打對應的0951門號就可馬上接通大陸電話,不必再撥煩瑣的國碼區碼電話號碼。
開通0951商務節費專線要多長時間?
只要1~2個工作天,開通後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您對應的專線門號,您即可通知台灣的同事、親友、客戶馬上使用,盡情享受節費便利的實惠。
0951專線門號對應的大陸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變更時,如何更新?
請與我們的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儘快為您做數據變更處理。
為大陸台資公司以及常駐台幹開通0951商務節費專線有何必要?有何好處?
a. 為台灣總公司、親友、客戶大幅節省撥往大陸的電話費,最少節省35%以上,因為全台灣撥打0951每分鐘只需新台幣4圓,不分時段,乃真正的商務節費門號。
b. 無需安裝任何設備,即申請即開通即節費,無需任何投入。
c. 0951門號簡單好記,跟撥台灣本地電話一樣。
如果忘記了0951商務節費專線代表號,怎麼辦?
請與我們的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儘快為您查詢並通知您正確的代表號。
門號長期不用是否會回收?
是的,由於是免費提供的門號資源,為了提高資源的利用率,如果開通後60天內沒有使用,系統將視作該用戶放棄使用,並自動回收專線門號。
   
 

 
 
0951商務節費專線』由台灣第二類電信運營商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