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關於我們
- 關於中華國際
- 經營圭旨
- 歷史沿革
- 人才招募

經營圭旨

經營圭旨-科技創新智慧服務

電信事業乃技術行業;技術源於科學,通訊與網路更是集語音、數據、交換、傳輸、有線、 無線傳輸 、衛星、網路、電子、電腦等各項技術的組合。人類的歷史和文明乃是競爭的產物,在本世紀則著落於 企業的經營,而此競爭愈 演愈烈,一直朝向永無止盡的激烈型態。各種經營皆不進則退,守舊將被淘汰, 創新才是致勝的不二法門,是經營企業的靈魂。唯有企業內 各部門全方位不斷的創新、蛻變、追求無限的 進步,才能歷久彌新永續經營。 科技創新需要智慧;智慧乃是知識、經驗、智力、方法、用心、道德與美感等的組合。智力又包括觀察力 、記憶力、思維力、想像力、創造力 等要素。要用知識、智力、方法、製造好的產品,用經驗了解市場及 客戶,以用心、道德來感動於客戶,以美感取悅於客戶。唯以整體智慧來 服務客戶才能盡善盡美,讓客戶 得心應手,永難割捨,企業才能彰顯價值、成就非凡。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
奉科技創新、智慧服務為經營圭旨,提供多樣化的電信,網路加值服務,貢獻予社會大眾。

本網站全部圖文屬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 公司電話:(02)2696-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