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流服務
- Pepay
- 95Pay
Pepay

提供多元線上金流收付費款項的解決方案

PEPAY 提供各種小額付款機制服務,利用電話付費、手機雙向簡訊、金融機關與便利超商代收帳單、語音刷卡、電信帳單代付、線上刷卡、 Web ATM 等種種方 式,兼具小額、簡便、安全的特性,提供網站經營者與消費者更愉快的消費經驗。 多元的線上金流收付款項解決方案,讓提供有價內容網站者可以專心經營,讓消費者可以隨意使用自己覺得便利的付款方式,我們所提供的線上刷卡機制會 與 金融單位直接取得授權,當您送出信用卡資料時,會直接連接至刷卡認證中心,及時回應刷卡成功或失敗,請安心付款。且經由國際認證標準 SSL 安全加密機 制,確保您的任何資料絕不外洩。



  • 利用電話進行小額 Phone Pay 代收,無呆帳風險,六歲至九十歲都能消費。
  • 非會員亦能輕鬆透過小額 Phone Pay 進行試用,為網站創造超過三倍以上的收益,透過試用進而成為會員,效益最高!
  • 首創整合金流代收服務,八元至一萬元皆可代收,網站不需繁複介接即可賺取利潤。
  • 完整的付款認證流程,有效降低呆帳比率,使網站達到最高效益,服務會員最貼心的選擇。
  • 中華國際信用良好,報表透明絕不造假,公司秉持誠信服務經銷商,合作最安心。
本網站全部圖文屬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 公司電話:(02)2696-7890